墙头海量,沉迷原创。
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
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
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局參及EBI大三角。
又爬走吃原創去了。
OC若干|藏地密码|苗疆蛊事|阴阳代理人|异世神级鉴赏大师|网游之近战法师|全职高手|阴阳师|剑三|守望先锋|恶灵附身|碟中谍|X战警|通灵之战|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
《潜伏期》第一卷緩慢施工中[2019.02]

·聚焦Benji&Ethan带滤镜预警,其实在我眼里比5还甜【表演原地昏厥】
·详细剧透预警!详细!剧透!预警!用图挡一挡这一个镜头应该不算
·并不全只是某些部分的细节吐槽,主要是后半小时+一些开头因为开头偷偷录了为了再看一遍Benji抄枪bangbangbang【划掉】





1. 全员显老的第五部甚至让我感叹过岁月不饶人,然而第六部证明阿汤哥依然是美颜盛世的阿汤哥,Ethan撩妹都不用撩妹就自己贴过来,话说这部Ethan真的从头到尾没撩妹??甚至粗暴对待了白寡妇,爱谴责协会表示强烈白寡妇【?】还撞了Ilsa,只跟Julia抱了一抱……

2. Benji身材确实有了很大变化,战斗力也是。从西蒙聚聚亲封的后勤土豆变成很能打的腰窄腿长外勤,气场直追Ethan……如果不是一跟Ethan对上眼神就一定要深情对视再来个温柔微笑。算了本部不知多少处我都想和他一块迷弟笑了这是Ethan的问题【草率】

3. Benji和炸弹的孽缘,“总不能又是炸弹吧”不但能还能捆在你身上,不捆你身上也没关系你得拆它,还是个核的,惊不惊喜

4. 再槽一遍,调情真是够了jwadgmt台词听译有大佬发过了,我掰一掰内在逻辑,Benji指出Ethan和他一样既放松又紧张,Ethan说我不会让你出任何事【此处插播Benji反应,反驳是没空想到反驳的甚至忍不住笑出声,“好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种】再联系他(在剧情上没什么必要的)让Benji跟自己一起,送分题,Ethan可能紧张什么

5. 开场的枪战,装钚的箱子掉在地上,后面乒乒乓乓打着枪Benji也没忘把箱子抄起来再跑。Ethan完全没有分心去看箱子,大概就是信任和默契【戴上滤镜大声地】

6. 开场一次后半段一次,Benji说这个我可能不行Ethan说我知道你行!然后他就真的什么都行了……Ethan一句话不管一辆车还是核弹遥控器没有破不了的局,这是什么技术员兴奋剂

7. Luther大概是捡来的。被拿枪顶着要求用钚交换,321Ethan念了句对不起探头抬手砰砰砰,穿着防弹背心的Luther哭出声【没有】回放一下MI5:Benji刚刚被抓Lane都没说要不要做啥Ethan已经崩溃了,抓首相好好好给密码好好好只要能让Benji回来。看看这待遇Luther真的完全不用自责!

8. 虽然西蒙聚聚自诩王八拳,Benji本部的动作戏还是比上部流畅shuai了非常多,完全可以想象在“被绑走威胁Ethan”这段令Benji非常愤怒耿耿于怀的黑历史后两年里他都有多奋发图强,从无声无息麻袋一套就走到和Ethan一起提枪干一群,这粉我是被圈死了【振声】

9. 再槽一次Mr护犊子的双标。对Ethan“为了你没断奶的组员你让全世界承担风险”,对CIA新局长“不然呢他的组员会死”,当然局长其实是个坦诚的人当着Ethan的面照样也夸“你骨子里的某种东西让你能在一条命与千万人间轻易地做出选择,你认为这在我看来意味着软弱?这是你最强大的地方。这也告诉我我能放心让你掩护我后背(…其实原文是ass,局长是个直接的人)”虽然大概还没比第五部过分
【Benji:似乎达成了共识.jpg】
……如果我听力不是那么糟糕,这里局长还提到他从CIA到IMF实际上是降了级而他决定加入是为了Ethan……
【Benji邀请您加入Ethan Hunt后援会】

10. Lane确实是他自诩的“更高端”的反面角色。精确而不顾一切的执行力,缜密的布局,宏大的格局。全系列最高端没有之一在我贫瘠阅历里称得上反派巅峰。真正的、强大的、成功的反派。让人(我)盼他早日不得好死却不得不为之折服。
也是真的让Benji耿耿于怀非常愤怒…

11. 但Benji是一个合格的特工。从河里把老仇人捞上来没问题,扮演他也没问题甚至还能借机给“被送来针对Ethan【加粗】并对此表示是工作不带个人情感”的新仇人用“no hard feeling”结结实实嘲讽回去,工作和个人情感是可以分开的回来Benji让我夸完丢人吧老牌特工了随便演一段戏还要跟叨回飞盘一样摇着尾巴【褒义】去问Ethan“我做得怎么样”,你就那么想听他夸你!算了大家都知道你想……

12. 一整串Benji关于“Ilsa什么Ilsa”的咆哮之后【数了,咆哮了四遍】Luther发出了理性的声音“Ethan她想杀掉我们”,Benji重新把谈话拽入非理性范畴,这里必须还原一下对话现场包括真实存在的重读:
Luther: Ethan, she tried to kill us.
Benji: No not US.
Ethan: Yeah not us, Lane. She tried to kill LANE. She HAS NO choice.
Benji: And she will kill ME!!
Ethan: I'm not gonna let that happen. (毫不犹豫不假思索)
Benji: Ethan how exactly you're not gonna let that happen.
Ethan: ...(愣了一会儿,很诚恳但并没有说服力)I'm working on it.
Benji: Oh he's working on it. (对着Luther嫌弃地)
屏幕前的我:瞎了。
顺带扣滤镜说两句人物和人物关系变化,上一部Ethan是“I can't protect you that's why I need you to leave”,这一部则是两次“我不会让你出事”,同时Benji上部是在极力打消Ethan的过度焦虑【?】而本部则很放松地(不管是不是演戏)嗷嗷大叫你要害朕【误】。不管怎么说确实说明这个话题不再是Ethan的负担,至少不再像之前那么沉重;另一方面也只有关系最亲近的人才敢开这种有真实性的玩笑而不用担心给对方造成负担。还是我最感慨的那个点,Benji使得Ethan相信了自己不用把所有人推开。一句话…这股还在涨……

13. Benji·WeAreNotFriends·Dunn一个人跳出来一次给Ethan说话就算了,他还要有一次护一次,还带上了多么老实的Luther,局长“所以现在给他找借口是你们的全职工作了???”我看他其实是被气死的【淡淡】

14. 看在根本看不出反骨仔一刀捅的哪儿而局长捂的是肚子的份上,气死更靠谱【冷冷】
这种拙劣的技法就要我相信局长死了我不信

15. Julia来帮忙,Benji在通讯频道发出了尖叫,Luther“Mind your business Benji”“THIS IS MY BUSINESS”
Ilsa:I like her. 她和我一样没拿到女主剧本。

16. 大家都在一个通讯频道,信号不好就光听见“Benji. F**k. Benji? Benji? ”“Ethan? Ethan come in. ETHAN??? ”“Benji? Benji??? Benji! ”
喊了半天之后“Luther? Anybody? ”
Ilsa:噢我拿的原来是anybody剧本。

17. “I'm working on it”,Ethan说完这句之后一直到决战部分,Benji至少自己把这句话用了三遍不要告诉我不是有意的

18. 强行吃糖,Lane没有马上杀掉Ilsa,还有这个老变态真的很喜欢凑近Il…Ilsa…和Benji?
【火速调出第五部拼命后仰拒绝被贴脸的Benji,怎么总是在拿女主剧本】

19. Lane“他会失去每个他在乎的人”,然后Benji就进门了。快跑。

20. 还是实力对比。上部只能疯狂后仰现在能跟Lane打上几个来回,真的不难想象在经历了令他愤怒的绑架事件后这两年他有多拼,也不难意识到Benji究竟有多大的潜力。而支撑着他更重要的不仅仅是硬实力上的可塑性,更是精神潜力。牺牲精神,他在本部遭的最大的罪就是被Lane吊了起来,本来已经有了垫脚的箱子再坚持一会儿就能割断绳索,为了救Ilsa翻起来一蹬蹬飞了Lane也飞了箱子。意志力、控制力,这也许才是Benji精神上最强大的地方。第三部什么都没经历过的技术后勤违规帮助通缉犯时镇定自若应付同事,MI4接线接到鲜血淋漓的手指,MI5蒙骗测谎仪,MI6一直到被勒昏过去都没停下割绳子。这粉我是被圈死了【震声】

21. 这次的机关是这样的,一个遥控器开关、两根装置线要同时关闭和切断。Ethan还在雪山上失联,倒计时近零Luther决定无论如何都得切线,本来想以防万一在剩下两秒时动手,最后由Benji决定在一秒时下剪。赌对了。最后一秒Ethan关闭了遥控器。这是默契【强行】

22. 装置关闭后钚从装置中掉落,Luther那边掉在了地上,而Benji在经历了“很有可能被一秒炸成灰灰”的大起大落后依然稳稳接住了钚球。这粉我是被圈死了【掷地有声】

23. Ethan被救回来,朦朦胧胧看到了身边的Julia、Benji和Luther。Luther完全没有注意到,Benji一直在盯着,一对上眼神又是报以一笑……

24. Julia一番话大概算打开了Ethan的心结,也是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个“圆满”的终点。她所说出的正是Ethan的迷人之处【划掉】对某些人的意义:他给了她、给了Benji、给了Ilsa甚至还有Brandt有Hunley,给了他们一个更有希望的方向,一条光明的路。尤其对前两者,Benji简直不能再符合Julia本来是说自己的话,Ethan让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潜能,潜在的可靠性、潜在的承担责任的能力,潜在的成为更好的人的可能。当然也许因为毕竟Julia是个女人我还是会想一想这对她到底算不算一种残忍,让她的命运也偏离了方向,走向更为跌宕起伏的路……但她是自愿的,哪怕离开了Ethan,她依然自愿做一个到危险中帮助他人的医疗工作者,这是她选择的路……这是她为什么能爱上Ethan、为什么会被Ethan如此深爱。

25. 请另一位追随Ethan成为更好的人、并且现在还在追随已经追到他身边的选手注意表情。对着Ethan那个柔情似水的眼神和微笑,对着Julia和Ilsa那个好几言都难尽的拧巴表情,随目光焦点切换无缝衔接。我能怎么办我还是瞎着吧。

-请同好来评论区跟我玩-

评论(22)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三_九州宿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