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海量,沉迷原创。
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
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
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局參及EBI大三角。
又爬走吃原創去了。
OC若干|藏地密码|苗疆蛊事|阴阳代理人|异世神级鉴赏大师|网游之近战法师|全职高手|阴阳师|剑三|守望先锋|恶灵附身|碟中谍|X战警|通灵之战|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
《潜伏期》第一卷緩慢施工中[2019.02]

湯上的段子*4+訪談*2

p1 西蒙聚聚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說 Benji是某種狗崽和殺戮機器的吊詭結合體
【發出了Benji廚的喝彩聲】

p2 “沒有人愛我我一直被發朋友卡”“別這麼說給你發朋友卡的都是傻叉”“Ethan你就在給我發卡”

p3 被不同的人吼時Ethan顯然有雙重標准

p4 諜6相關劇透注意

p5 官方大手描述EB日常 湯上看到有人碎碎唸“我們仍不知道Benji在IMF之外的生活他有什麼朋友有什麼愛好” 然而從西蒙聚聚的反復提及來看什麼朋友啊愛好的Benji根本是“a best life=do something with Ethan”
描述了一下Benji不出任務都做什麼,1學習2訓練3打遊戲,plus和Ethan聯機打遊戲,而且比Ethan打得好

p6 親爹導演採訪 曾經有一個版本是除了Benji和Ilsa都掛了+Benji如果死了電影圓不回來 我們理性地看待這件事 內在原因可不就是Ethan沒法recover

7. 關於Ilsa和Julia悄悄話的採訪片段
Q:能告诉我们Ilsa和Julia说了什么悄悄话吗?
烤梨:我不知道。我没问过。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细节,我并没有打断询问。
Michelle(Julia):我们永远都不会说的( ̄▽ ̄)~*但你知道吗?那是非常有趣的,我们惊讶于彼此,就像我们是在降生于世间时被分离了一样。我非常喜欢那个女人。而这一刻真的非常的有意思。我们很享受这个桥段。
Rebecca(Ilsa):我是不可能告诉你的,但我得说那些话相当调♂皮(naughty)。烤梨当然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都戴着麦呢。非常naughty的一些话。

现在来总结一下目前MI剧组的箭头:
Ilsa戏内表示喜欢Julia,并拉着她说调♂皮的悄悄话
Julia被演员戏外透露对Ilsa同样很有好感
Benji戏内疯狂直球,戏外被西蒙聚聚卖了个底朝天,又是“has a crush on Ethan”“maybe is looking for a Ethan-like lover”又是“不好说他到底是爱Ethan还是(官方盖章类似于女版Ethan的)Ilsa也许两个都爱”
Ethan戏内被Luther卖了,“总把他在乎的人推开”,而Luther此处本来指的是Ilsa和Julia
我甚至有点期待这个撩妹撩了二十多年的系列最后突然变给。

plus,不知道阿汤哥有没有关于Ethan感情问题的访谈,突然搓手jpg

plus*2,阿汤哥有个关于MI6的访谈,在他说来虽然Ilsa会加入但核心永远是“Simon, me and Ving”……很小的一个点不过随手记笔记……目前听过的阿汤哥的访谈感觉重点还是放在演员而非角色。plus2.2,提到Ilsa都没提到感情关系,你们剧组[邓摇.gif]

评论(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三_九州宿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