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海量,沉迷原创。
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
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
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局參及EBI大三角。
又爬走吃原創去了。
OC若干|藏地密码|苗疆蛊事|阴阳代理人|异世神级鉴赏大师|网游之近战法师|全职高手|阴阳师|剑三|守望先锋|恶灵附身|碟中谍|X战警|通灵之战|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
《潜伏期》第一卷緩慢施工中[2019.02]

MI6三刷達成。三刷沒有劇透筆記了,我只想為Alan全系列最帥CIA局長/IMF部長Hunley哭得很大聲請大家和我配角廚一起涼涼【劃掉】
提醒EBE船友們注意
1. Ethan全程只有最開始跟Benji一塊逼逼叨叨的時候笑得最開心【愛譴責協會再次表示強烈白寡婦 Ethan你變了你對小姐姐那麼凶】【但是白寡婦賺回來了…】plus傳奇特工堅持了十二年后本部終於也被傳染了逼逼叨叨的毛病,congratulation
2. Benji眼神全程高亮不管是焦點還是眼神本身。plus尤其注意對Ethan和後半段對Ilsa及Julia…
3. 他的台詞重點也高亮。會有一個“管它會不會ooc在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談Ethan就對了”的片段【發出錯誤解讀的聲音】
4. 我真的喜歡聽他在通訊里(大多數時候是單方面地)跟Ethan逼逼叨叨。Ethan拯救世界強迫症患者Hunt大概只會被一個人這麼強迫症了。是我最喜歡的點了,Benji眼裡Ethan無所不能,卻絕非無堅不摧。反之,大概也只有Ethan最清楚(相信)Benji有多可靠。“You can. I know you will. ”
5. 看Ethan對Benji抓狂也挺開心的。Luther一臉習慣就好
6. Julia本來是說自己的台詞真的越琢磨越覺得壓根就是Benji。發出“我愛Ethan他是黑暗人間的光昏暗塵世的方向”的聲音
7. 局長真帥【劃掉】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三_九州宿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