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海量,沉迷原创。
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
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
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局參及EBI大三角。
又爬走吃原創去了。
OC若干|藏地密码|苗疆蛊事|阴阳代理人|异世神级鉴赏大师|网游之近战法师|全职高手|阴阳师|剑三|守望先锋|恶灵附身|碟中谍|X战警|通灵之战|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
《潜伏期》第一卷緩慢施工中[2019.02]

……這樣 剛看了個西蒙聚聚的訪談 放一段高能

Q:你是否知道碟中谍系列存在同人作品?你是否…呃…知道有存在一些关于Benji和Ethan的作品
A:【带着非常明白的表情】cp同人吧(romantic fanfic)
Q:是的,我没点开但我能确认……嗯,这是工作电脑,我可不知道这里边都在写些什么【?妹子找到的是什么
A:人们喜欢解读角色间的各种浪漫关系,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我一直(ALWAYS)觉得Benji无论如何都对Ethan存在某种情感冲动(has a crush on Ethan名句第二次出镜还带了anyway),类似于“他是他的英雄”(又是一个经典名句)。我不太确定他的取向,但可能是泛性恋……怎么说呢这都8012年了。我不会去看(同人)的,毕竟说不好是什么限制级的东西……谁知道呢,也许我会看看……

【您沒看過都已經把Benji的箭頭演得實體化了。】

下一个问题问到Ethan和007还有个谁拿来相比,西蒙聚聚:Well I have to go with my boy, you know, because he's eh… he's my lover, according to the internet…
下一部箭頭立體化我都不驚訝了。

總結
1Benji的箭頭is real,在無論取向的前提下
2Benthan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只關係到取向
3取向還很可能不是問題

我第一次上官方船,應該走程序還是直接原地表演軟體炸裂?

【圖是訪談里放的6片段。Benji就算是直的也該被Ethan這一一一一一一眼看折了】

评论(8)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三_九州宿鶴 | Powered by LOFTER